通知公告
您当前的位置: 本站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山西科技学院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职业适应性考查通知(最后一次征集志愿)

时间:2024-03-14 浏览:

一、考察时间地点:

2024年3月15日

地点:山西科技学院2号教学楼(北门进入)

二、考查流程

(一)报到

考生须于3月15日下午2:30前在山西科技学院2号教学楼候考室报到。

(二)资格审查

需要准备的相关材料见链接https://bkzs.sxist.edu.cn/info/1251/2331.htm,所有材料的电子版须用压缩包以“考生姓名+山科2024免文化课考试+报考专业”命名,2024年3月15日12时前发送至我校指定邮箱。

(三)候考

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进行现场抽签,按照抽签顺序在测试室进行逐一面试,测试结束后所有专业统一到候分室等待分数公示。

三、考查(面试)相关要求:

1.考核期间,请保持电话畅通。

2.填报我校专升本征集志愿的退役大学生士兵,请参阅我校招生网站发布的相关要求,按照相关专业考查方案准备材料。

四、联系方式

联系电话:0356-3985399

学校网址:http://www.sxist.edu.cn/

学校邮箱:sxkjxyzsb@163.com

学校地址: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

邮 编:048011